0

HP印表機

HP印表機-帶給您傑出的科技成果

在這個因為數位資訊發達而美好的時代,HP公司以其廣大的產品與服務投身於每一個人的工作與家庭領域,為您帶來更精簡、靈活的運作效益。每天,皆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們盡情享受HP印表機所帶給我們的傑出科技成果。擁有全球最龐大消費性市場,同時也是全球IT服務企業領袖的HP公司,所經營的各類完備的科技產品與服務、實力為業界矚目,產品由消費性的掌上型個人電腦到運算功能強大的超級電腦一應俱全,並生產效能卓越、使用簡便的各式數位元元影像及娛樂裝置,以及家用HP印表機。

HP印表機真假墨水匣觸摸鑒別

HP印表機墨水匣有其獨特的防偽技術,在任何型號HP印表機的墨水匣產品的外包裝背面右下角上會有生產地點及安裝日期的字樣。原裝HP印表機的墨水匣產品的字樣用手輕輕觸摸會有凹凸感,而一些假冒產品觸摸手感平滑。這是鑒別HP印表機墨水匣的一個最基本的方法。為了方便廣大HP印表機用戶使用和判別HP墨水匣真偽,HP公司近年對各種墨水匣的包裝進行了更新。在新版墨水匣的外包裝右側增加一個印有HP公司註冊商標的“防偽標籤”。用戶能通過防偽標籤上的顏色來判斷HP原裝墨水匣的真偽,從正面看的時候,“hp”的標誌呈現的是綠色,但從側面看的時候,這個圖案會變成藍黑色。這一有效的防偽舉措,幫助您判別貨真價實的HP印表機原廠墨水匣。
如果您對HP印表機或墨水匣的選購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們。